專吃RPS。每次都站錯冷門CP。糧少的時候只好當自耕農。已經習慣自己寫著玩自己蹲在角落萌。

[冬叉]最美好的嚮往(上)

美國隊長電影同人。

冬兵X叉骨。(前後有差)

沒有邏輯而且大量OOC都是我的錯。

就算坑外的人說這對cp是邪教、是莫名其妙,我還是堅持蹲坑蹲到底~~~


【注意】

這篇我的設定

是BE!是BE!是BE!!來啊互相傷害啊~~~

防踩雷請一定要特別注意是BE。

應該會分上下或上中下完結。請不要拿垃圾丟我。(喂)




       ※※※※※※


       一輛越野車趁夜疾駛出九頭蛇基地。


       Rumlow緊握著方向盤的掌心裡滲滿了汗水,他不時透過後照鏡觀察後方基地那頭是否有任何異常,但如同他所預料般,基地十分安靜,似乎還沒人察覺到他帶著Winter Soldier逃走了。


       是的,Rumlow覺得自己大概是真的瘋了,才會帶著Winter逃離九頭蛇。


       Winter正坐在副駕駛座上直視前方,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Rumlow的緊張。他可能以為Rumlow是像往常般帶他出門執行任務。


       這場逃亡Rumlow早已預謀許久,在離開前他將簡單的行李和一本存摺塞進背包裡帶上。那本存摺的戶名是他從未使用過的假名,就算九頭蛇真能查到,恐怕也得花費不少時間。


        那個背包被他扔在後座上。他空出右手伸向背包,從裡頭摸出一支SNICKERS巧克力棒,再扔給Winter。


        Winter被他嚇了一跳,隨即便沉默地拆開包裝,像隻松鼠般窸窸窣窣吃起巧克力。


        他這副乖巧的模樣讓Rumlow沒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卷曲的長髮十分柔軟,Rumlow承認自己特別喜歡他頭髮的觸感,只不過每次當他這樣摸他時,Winter臉上的表情都充滿困惑。


       Rumlow與Winter很快對視一眼後,將注意力放回前方的道路上,保持高度警覺繼續駕駛。由於他很清楚九頭蛇的內部運作,所以他挑選了一個即使帶著Winter外出也不易令人起疑的時間離開基地。


       依照他的估算,基地的人察覺到不對勁大約會是在24小時以後,期間他們會報告上級、申請搜索、並開始調查Rumlow這段期間接觸的人事物,尋找蛛絲馬跡。Rumlow為此特別設了三個圈套,目的是要將他們的搜索導向完全相反的方向,估計這能為他們爭取到更多的逃亡時間。


       Rumlow預計先一路開向美西,中途將這台越野車換掉,然後再一路開向北方。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他們會在北方的機場直接搭機離開美國。


        至於航班的目的地,到時候再作決定吧。


        Rumlow思及此,又轉頭看了眼Winter。


        Winter一邊嚼著巧克力,一邊抬眼望他。


        「任務內容?」Winter低啞的聲音在寬敞的越野車車廂內響起。


        Rumlow轉頭瞥了一眼後照鏡,沒有異常,然後視線回到正前方。


        「離開美國。」


        Winter停下動作,他的視線緊鎖住Rumlow的側臉,Rumlow並沒有看向他,但他的視線沒來由令Rumlow感到緊張。


        儘管Rumlow知道Winter從來不會拒絕九頭蛇交付給他的任務,但Winter對這次的逃跑計畫並不知情,Rumlow不確定要是他發現實情以後會有怎樣的反應。


        Winter隔了幾秒後才別開眼繼續吃他的巧克力,Rumlow見他沒有任何異狀,不禁鬆了口氣。


        兩人在途中幾乎沒有休息,Rumlow抓著方向盤連開了將近十五個小時的車,中間只曾在抵達加油站的時候稍微下車伸展一下筋骨,緊接著又繼續一路朝西方開去。


        當他們抵達城鎮的時候,距離他們逃出九頭蛇基地已經過了十八個小時,期間Rumlow完全沒闔過眼,冒出的鬍渣和疲憊的眼神顯示他需要充分的休息。即使過去他也曾在執行任務時一天一夜沒睡過覺,但這次逃亡所帶來的心理壓力,無形造成他更大的負擔。


        Rumlow依照原定計畫在租車行換掉他們的越野車,改挑一部深色的房車,他叼著菸走出店門時,Winter正揹著背包等在門外。


        Winter堅持這次必須由他接手開車。


       「我沒事。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Rumlow指間夾著一支菸,朝Winter笑了笑。虛弱的笑容沒什麼說服力。


        Winter沒有退讓,站在原地瞪著他。


        Rumlow受不了Winter用眼神作出無言的抵抗,最後只好將鑰匙甩到他身上,搶過他背後的背包鑽進副駕駛座。


        Rumlow一躺上座位很快便睡著了。


        身旁的Winter看了眼他的睡顏,踩油門的力道不自覺加重幾分。


        ※※※※※※


        Rumlow在平穩的行駛途中自然醒來。


        車窗外的天色已經昏暗下來,Winter坐在駕駛座上專注握著方向盤,Rumlow看了看腕錶,自己才睡了不到四個小時。


        算算時間九頭蛇大概已經開始在搜索他們了,Rumlow無法得知九頭蛇的搜索進度,但至少他已經在最初的黃金時段馬不停蹄地拉開了距離,接下來就能放緩速度、依照先前的計畫朝北方前進。


        接著他們趕在租車行尚未關門以前,又再次換了一部車,這次是銀色的休旅車。Rumlow在隔壁的商店用身上的現金為兩人補充了一些糧食和水,其中當然也沒忘幫Winter買了他喜歡的巧克力。


        Rumlow結完帳走出商店,見到Winter依舊是老樣子,一臉嚴肅地站在租來的車旁,如同一隻忠犬般等待他,Rumlow心情很好地勾起唇角,念頭一轉拉著Winter走進不遠處的一間漢堡店。


        二十分鐘過後,Winter瞪著擺在兩人面前的起士漢堡和薯條、可樂,另外還有兩杯奶昔。他光只是瞪著,沒有動手。


        「吃。」Rumlow將其中一個漢堡遞到他手裡。


        Winter遲疑地看了他一眼。九頭蛇從不允許他在任務期間吃營養口糧以外的東西,包含任何飲料。但九頭蛇裡只除了一個人,會暗地裡偷偷將巧克力棒或是糖果塞進他的手心。


         而那人就正坐在他的對面。


        Rumlow當然知道Winter為何會遲疑不敢動手,於是又說:「放心吃吧。不會有事的。」


        Winter聽了Rumlow的話後,這才拿起漢堡咬了一小口,發現味道不錯,便大口吃了起來。


        Rumlow喝了口面前的奶昔,入口後湧上的甜膩讓他非常不習慣,最後他沒喝幾口,整杯奶昔全進了Winter的肚子裡。


        用餐完畢,他們又上了車,在附近一家汽車旅館落腳,打算先住一晚,明天再繼續趕路。


        小鎮的汽車旅館客房設施簡陋得可以,他們入住的是一間二床房,房內還留有前位房客的煙味,但對於已經在車上度過將近一天一夜的兩人來說,有柔軟的床墊和熱水澡就很好了。


        兩人分別洗完澡後很快就熄燈躺平在各自的床鋪上。


        Rumlow枕著雙臂還沒有睡去,窗外的路燈微光是照進房裡唯一的光線。


        正當他以為Winter已經睡熟時,突然傳出的話聲讓他嚇了一跳。


        「離開美國,然後呢?」


        Rumlow知道他是在問任務接下來是要做什麼?


        他思考了一會兒,回答道:「然後,就過你想要過的生活吧。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房裡的光線不夠明亮,這讓Rumlow看不清另一張床上那人的表情,也無從判斷Winter的真實情緒,但他沒再說話了。


        直到Rumlow閉上眼準備入睡,他聽見那人輕聲說道:「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待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