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吃RPS。每次都站錯冷門CP。糧少的時候只好當自耕農。已經習慣自己寫著玩自己蹲在角落萌。

腦補紀錄

首先非常感謝加關注的各位!!!

關注突然暴增讓我心慌慌!!!!Q口Q

我要強調我吃的CP很多、不是個專情的人、手速永遠趕不上腦補速度、有時候還會玩失蹤,按關注前可以再多想兩秒鐘!!!(喂)


以下腦補紀錄,如有寫成文則自刪。不佔tag怕打擾。


1) 法醫秦明林濤X老九門張副官 這個CP真的超好吃!!!!>/////<

    可是都沒有人開發 林濤X河神丁卯 這個CP嗎!!!???

    例如:丁卯是秦明的學弟,林濤暗戀秦明、丁卯暗戀林濤,最後林濤被秦明甩了(?)之後轉而跟丁卯在一起。這樣的內容。

    跪求其他lo主喜歡的話拿去寫Q口Q(喂)


2) 看到某張圖突然被虐得有點心塞,突然間一個有點虐的設定就出現在我腦子裡。

    河神郭得友X小當家丁卯。

    郭得友是專門兼差打工、只要有錢賺什麼工作都做的年輕人。丁卯則是名門大學法醫系的學生,從老家搬到外地讀書。

    因為郭得友在老家的師父特地交代郭得友要照顧這個小師弟,丁卯便搬進郭得友的租屋處,兩人開始同居。

    郭得友平時工作時間不固定、兼差內容也各式各樣,在丁卯眼中看來覺得他不太上進(希望他找到固定工作),另一方面顧影是郭得友青梅竹馬、暗戀郭得友。肖蘭蘭是丁卯同校同學、暗戀丁卯。

    最重要的是,郭得友暗戀丁卯。

    後來郭得友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小心跟黑道扯上了關係,逐漸意識到他和丁卯其實是不同世界的人,又因為發現自己喜歡上丁卯,覺得罪無可赦,於是決定和丁卯、顧影等人切斷關係。

    郭得友用很爛的方法把顧影氣走,丁卯忍不住責怪郭得友神經大條沒有發現顧影對他的心意,然後郭得友就爆氣向丁卯告白。兩人不歡而散。

    多年後郭得友因為人脈廣闊、成為當地黑白兩道尊敬的人,丁卯則順利成為法醫。然後就是我喜歡你但我不知道你也喜歡我的戲碼。END。


3) 殺手保鑣有夠好看!!!

    我簡直好想寫一篇 殺手冬兵X保鑣叉骨 的設定!!!!Q口Q

    冬兵是個被政府重點保護的殺手,而叉骨則是被神盾局派去保護冬兵的保鑣。一路上冬兵當然要耍帥耍萌、搞得叉骨又是心累又是心動,最後兩人HE在一起!!!!!

    但是這樣的設定肯定很多爆破、追逐、槍戰戲碼,我覺得我寫不出來XDDDDDD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