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吃RPS。每次都站錯冷門CP。糧少的時候只好當自耕農。已經習慣自己寫著玩自己蹲在角落萌。

腦補紀錄

不佔tag。純紀錄,如有成文則自刪。


《河神》同人。卯友。丁卯黑化梗。

abo(非典型有缺陷)+原劇au聖童設定。(污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

不確定有沒有人寫過這樣的設定XD

粗略的大綱:

      郭得友是個身上沒有任何味道的beta,身體不好所以從小郭師傅要求他要泡草藥浴。

      後來被魔古道小神仙判定他是聖童,連化青把他抓起來想逼他加入魔古道一起進化。結果無意間發現郭得友實際上是omega體質,只是因為從小浸泡在草藥中,所以omega的味道不重。

      連化青因為郭得友不願服從,決定要以AO結合的方式強逼郭得友生子,這樣就可以利用郭得友的聖童血脈,只需要控制他的小孩即可。

      另一方面丁卯因為郭得友擅自查案而心生不滿,順著肖家線索查到魔古道連化青藏身地,見面談判過程丁卯得知了連化青的計謀,身為alpha的丁卯轉黑決定與連化青合作,但先決條件是郭得友必須歸他所有。

     一番污到極點我的計畫是綑**綁**囚**禁**蒙**眼play的畫面之後,丁卯發現郭得友無法被標記(結合後身上不會有alpha的氣味),於是又是一番黑到底玩刻字玩簽名各種play...(我就說污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Orz)

      結尾會是HE,不過應該是走丁卯佔有欲爆棚路線的HE。

      

      設定仍有bug所以暫時不會太快寫。先等我完坑!Q口Q

      而且這陣子也想再二刷一下原劇...但是我好怕我爬不出坑來....(跪

      

      友卯也想寫郭得友黑化梗。不過暫時出現的幾個想法都先捨棄了。

      郭二哥黑化梗肯定也好吃到不行!!!!!Q口Q

      原劇倒數幾集他在街上對顧影說的那段話(避免暴雷),當時我簡直看得小心肝都在顫抖啊啊啊啊啊啊!!!!!


      過兩天要出門玩,所以暫時無法更文。(跪)

      為什麼就沒有那種可以把電線接到腦子上,就能自動依照腦子裡的畫面寫出文章的機器呢????(喂)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