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吃RPS。每次都站錯冷門CP。糧少的時候只好當自耕農。已經習慣自己寫著玩自己蹲在角落萌。

[Colezra]Blood & Tears血與淚(2)

Fright night 電影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電影 拉郎同人

吸血鬼Jerry Dandrige X 可憐孩子Credence Barebone


1) 吸血鬼+無魔法AU。Cre是個無魔法能力的孩子。真部長不會出現。

2) 劇情可能會有血腥暴力場景描述,不適者請慎。

3) 我不吃BE所以不寫BE。



※※※※※※

 

Credence一身溼透地跑回家,母親因為他不僅沒能依照規定發完傳單,還弄髒了身上的衣物,命令他下跪受罰。

 

這個家的規矩,就是做錯事的人必須接受懲罰。

 

母親並沒有特別偏愛哪個孩子,他和他的兩個妹妹都曾經被母親責罰過。只不過有時Credence會心想,母親似乎是最討厭他的。

 

Mary Lou在懲罰他時,會要他將繫在腰間的皮帶取下給她。為了避免弄破他身上的衣服,還會讓他脫去上衣,赤裸著上身跪立在她的面前。然後她會開始用皮帶抽打他。

 

Credence每每總是咬緊牙根忍耐著不要叫出聲,因為若是求饒的話,母親使出的力道便會變得更重,嚴厲地斥責他不該承受不了苦痛。

 

相較之下,母親在懲罰他的妹妹們時,雖然不會像對待他那樣使用那麼殘酷的方式,但她總喜歡用細長的藤條鞭打她們的手臂或是小腿,那些傷痕往往會被掩蓋在衣物底下,不被人輕易發現。

 

Credence被身上未乾的水氣凍得臉色發白,隨著一下下的抽打,背部和手臂處傳來熱辣的灼痛感。他鮮少曬到太陽、膚色過於白皙的赤裸背上佈滿了過去被懲罰過後留下的傷疤,有些痕跡已經淡得只剩下淺白細痕。

 

或許是因為淋雨的關係,他第一次覺得如此難熬,好幾次差點癱軟到地上。原本他以為他的意志力足夠支撐他到懲罰結束,但過沒多久他便倒下去失去了意識。

 

淋雨又受到鞭打,Credence在這之後臥病在床、整整發了兩天高燒。這段期間他的母親並沒有幫他找來醫生、或是餵他吃藥。她讓他的兩個妹妹在他的床邊輪流照顧他,年紀最小的妹妹Modesty甚至為他的病情急得掉淚,直到第三天Credence失去意識開始在床上胡言亂語,Mary Lou才終於找來了醫生。

 

當Credence醒來時,妹妹們Chastity和Modesty一左一右分別擁抱住他,感謝上帝讓他平安活了下來。

 

這場病讓Credence變得虛弱許多,再加上他們一家人吃的食物根本沒什麼營養,他的身體復原得特別慢。幸運的是他的腦子沒有被高燒燒壞。

 

他從Chastity的口中得知,在他生病這幾天,母親轉而要求Chastity到街上去發放傳單,Credence不由得擔心起Chastity的安危。他知道大街上有些無禮的男人就是會對女孩子做出粗俗或是不雅的舉動,Chastity以前就曾碰過這類的騷擾。更可怕的是要是Chastity在街上遇見那個吸血鬼該怎麼辦!?

 

他絕對不能讓他的妹妹處於那樣的危險中,於是他在病還沒完全好時決定下床重新回到大街上、做好自己的工作。

 

Chastity和Modesty曾試圖說服他再多休息幾天,他勉強朝他的兩個妹妹笑了笑,摸摸她們的頭,在心裡告訴自己,做哥哥的應該要保護她們不受傷害。

 

Credence重新回到街上的那天,他仍因病感到畏寒發冷、喉嚨疼痛。

 

他站在他時常發放傳單的那個定點位置,儘管這裡是他無比熟悉的大街旁,他卻第一次有股害怕得想要逃走的衝動。

 

Credence從小就不喜歡接觸陌生人或是人群,住在孤兒院時他總是躲在角落看其他孩子們玩耍,來到這個家以後,在Mary Lou獨特的管教方式和觀念的灌輸下,只是讓他的個性變得更加孤僻,沒有自信面對外人。而那天在巷內見到的景象,更加深了他內心的恐懼。

 

他捏緊手中的傳單,不時將視線瞥向那個巷子,深怕會再次看見那個男人的身影。

 

比起吸血鬼,路人們的無視、或是輕蔑的眼神、粗魯的拒絕,反倒沒那麼令人難受了。

 

Credence在街上待到太陽西下,從一開始的戰戰兢兢、到後來他發現街道上一切如常,可怕的吸血鬼並沒有出現,也沒有突然衝出來抓住他。

 

他在天色暗下來的同時往回家的方向走去,途經一座公園外圍的人行道時,一個低沉的嗓音嚇得他頓時停下腳步。

 

「終於找到你了,男孩。」

 

Credence認出了這個聲音的主人,他愕然地轉頭看向聲音來源處,只見那個曾見過一面的男人正站在樹下的陰影處,雙手交叉在胸前,半倚在公園的行道樹旁似笑非笑地盯著他看。

 

感受到男人的目光的瞬間,他就像是被定身在原地般,雙腳不聽使喚,連一步也邁不出去。

 

 

 

Jerry是在兩個星期之前來到這個城市,他從來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久,也對這個世界感到有些厭煩。

 

能夠灼傷吸血鬼皮膚的陽光被灰重的雲層和雨幕遮蔽,在被那個男孩撞見時,他正摟著一名剛剛在街上自動貼上來搭訕的女子,準備享用慶祝他來到新城市的“大餐”。Jerry一般不常找人類下手,他總嫌棄處理人類的屍體特別麻煩,而且也很容易被警察盯上,但不可否認的是,人類新鮮又溫熱的血液是Jerry最喜歡的。

 

讓Jerry有些意外的是那名男孩即使見到他臉上的鮮血,也沒有尖叫出聲。本想殺他滅口的那個念頭,在看見他像隻受到驚嚇的兔子般瑟瑟顫抖時消失了。

 

Jerry像是突然發現了什麼好玩的事物,他放走了那個男孩。

 

拉回的視線落在路面一張已經溼透的傳單上,那上頭寫的內容令他玩味地勾起唇角。

 

Jerry花了幾天的時間在這附近打轉,他避開炙烈的太陽,只在傍晚以後才出沒在街上。果不其然,在第六天時他找到了那個男孩。

 

Jerry躲在暗處緊盯著男孩。他皮膚白皙,像是鮮少曬到太陽;睫毛既長又捲,鼻樑直挺,以Jerry的審美觀看來稱得上俊美,除了那頭被剪得又短又死板的髮型以外。男孩看上去年紀還很小,說不定才剛剛成年,可是身上卻絲毫沒有年輕人該有的朝氣活力。

 

Jerry注意到男孩在發送傳單時總是避開與他人視線相接,他低垂著頭,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就連伸出傳單的手都顯得無力。

 

除去男孩的相貌,這男孩的年紀或是他所展現出來的性格,都與Jerry過去喜好的類型相差十萬八千里,不過Jerry現在就想換個口味玩玩。

 

「別害怕,孩子,我不會傷害你。」Jerry可不想一開始就嚇壞他的玩具。

 

Credence微張著口,呼吸因為緊張和害怕而變得急促。

 

Jerry從口袋裡取出一張Credence白天在街上發送的傳單,朝他示意:「我只是有些問題想問問你,你的信仰要求你消滅巫師、消滅吸血鬼?」

 

Credence別開視線像是害怕看他,聲音顫抖地回答道:「那是……那是母親的信仰……」

 

Jerry聽了不禁嗤笑一聲,這無疑讓男孩更加緊張了。

 

Jerry耐著性子又問了有關男孩母親的問題,男孩即使恐懼但還是乖乖回答。他告訴男人例如他家牆上掛設的那些意義不明的圖騰和畫像,以及他母親在餐桌上提起、和巫師或吸血鬼有關的故事。

 

直到Credence膽顫心驚地敘述完以後,男人仍是靜靜地沒有說話,這讓Credence不免擔心自己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那日所見的驚悚場景依然歷歷在目,Credence的好奇心最終還是戰勝了恐懼,他鼓起勇氣怯怯地問道:「先生,您真的是吸血鬼嗎?」

 

這還是Jerry活了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有人這麼問他。

 

這讓他忍不住露出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

 

「如假包換。」

 

語畢的同時Jerry伸出右手探向Credence,離開陰影處的手指指尖在碰觸到微弱陽光的那一剎那發出了啪滋的燃燒聲響。Credence看著他的指尖一點一滴被灼燒成黑色的灰燼,簡直不敢相信他眼前所見。他這時才注意到男人其實一直站在樹旁的陰影下,那裡照不到陽光,對於吸血鬼來說很安全。

 

Credence在分神之際被男人一把捉住,拖進樹旁的陰影底下,他瞪大雙眼不敢動彈,而男人揪住他衣物的右手被陽光灼燒得面目全非,空氣中依稀飄散著一股燒焦的氣味。

 

他瞪著男人的右手手背,發現那裡正以極快的速度再生成原狀,先是內層鮮紅的血肉,然後是外層的表皮──這下子他真的是震驚得再也說不出話來。

 

Jerry看出男孩的眼神已經相信了他是個吸血鬼,而他的遊戲這才正要開始。

 

男人靠得他很近,Credence這一次更清楚地感受到了男人溫熱的氣息、他手掌的熱度,這些都跟平常人沒有任何區別,在這之前他一直以為吸血鬼是冰冷沒有溫度的。

 

「你的母親只是個滿口謊言的婊子。」他輕柔的音調和粗俗的用語所造成的反差讓男孩忍不住縮了縮身子。

 

「我的母親沒有說謊。」Credence不禁小聲反駁。

 

Jerry喜歡這男孩那股倔強勁,不由得從喉頭深處發出呵呵的笑聲。

 

「那我們來打個賭吧。你只要問她一個問題,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對的。」

 

Jerry湊上前靠在他的頸側,輕輕舔了一口他耳下的肌膚,然後滿意地看見男孩顫抖得劇烈。

 

皮膚底下傳來的脈搏跳動聲和滾動的鮮血讓他幾乎快要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不過,他相信他的等待會是值得的。


TBC


===============


寫不出Jerry萬分之一的性感!!!!!!!(淚奔)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