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吃RPS。每次都站錯冷門CP。糧少的時候只好當自耕農。已經習慣自己寫著玩自己蹲在角落萌。

[冬叉冬]不可思議吸引力(1)

美國隊長電影同人。

alpha!失憶冬兵 X alpha!單親爸爸叉骨。前後無意義。可能會互攻。雷者請慎。我最喜歡吃互攻了!!!!

架空世界AU新坑!!!(抹臉)

叉骨有跟其他omega生了個小捧友。雷者請慎。

萬年老梗失憶症有。雷者請慎。(我就是好愛老梗怎摸辦Q口Q!!!)

應該沒有虐,但是成坑機率非常高。雷者請慎。(遠目)


這文的abo私設說明:

abo三種性別除了beta之外,ao身上都會散發信息素氣味。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這樣。XDDDDD

不過我的設定是身上的氣味對每個人來說會有不同的感受,例如叉骨聞到冬兵身上有香醇的味道,但對羅林斯來說那個味道可能是他討厭的香菜味之類的。(什麼爛比喻XDDDDD)

總之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啦XDDDDDDDDD


※※※※※※

 

Brock Rumlow在小鎮上經營著一間小型商店。

 

店面的規模不大,主要販賣一些食品雜貨,店裡的顧客幾乎都是住在附近的常客,有些人甚至每天慣例準時到店裡,買包香菸或是買瓶飲料之類的。

 

他和他五歲的獨生子Frank兩人一同住在商店樓上的公寓,包含店面在內,公寓也是承租的。目前商店的收入勉強能與生活費打平,但從明年起Frank就得入學接受義務教育,到時恐怕又會是一筆開銷。

 

Brock是個alpha,他的兒子是他和他曾經的女omega──Sarah──共同生育的,Sarah在生Frank的當時因為難產不幸過世,因此Frank剛出生便失去了母親,而Brock也承受了和他的omega硬生生斷開連結的痛苦。

 

一個alpha要帶大一個小孩確實不太容易,更何況他還是個經濟能力不夠充裕的alpha。

 

好友Rollins為此曾介紹過好幾個對象給他,其中有omega也有beta,只不過Brock一直興趣缺缺。老實說他實在受不了那些omega身上的信息素氣味,五年前他的omega剛去世沒多久時,因為斷開連結的緣故,他有段時間過得相當艱苦,甚至一聞到omega的氣味就會反胃嘔吐。而beta,雖然他們天生沒有信息素氣味,但Brock仍舊暫時沒有打算找個新對象來分享他和Frank的生活。

 

話雖如此,該面對的現實終究還是殘酷的──

 

Brock知道自己不能永遠憑靠這間小店的生意過活,因為Frank正在長大,他們需要更多的錢。

 

他靠在櫃台旁,瞪著手中的那本帳簿發楞,就連他的好友Rollins走到櫃台前準備結帳時他也沒注意到。

 

Rollins趁他轉過身去拿他指定的Marlbolo香菸時,探頭看了看那本帳簿的內容:「這個月需不需要我再借點給你?」

 

Brock擺擺手。「不用。我欠你的下個月初就會還你。」他已經從Rollins那邊得到太多幫助了,實在沒理由繼續接受對方無私的借與。

 

Brock和Rollins是多年好友,在搬來這個鎮子以前,他們還是一起工作的同事。當時Brock還沒結婚,兩人都在大城市的有錢企業家底下擔任保鑣,時常跟著老闆東奔西跑,有時當然也會有生命危險,但至少當時的收入很可觀。

 

後來Brock結了婚,他心想結婚後總不能為了工作拋下家庭不管,這才辭掉工作。而Rollins則是存夠了錢,打算回鄉下實現自己的夢想──開間酒吧,於是他們才一同搬到這個鎮上。

 

Rollins沒再勉強,換了個話題:「上次見面的那個對象,感覺如何?」他記得那個omega叫作Mary的樣子。

 

Brock沒有正面回答他,只給了他一個警告的眼神。「別再這麼做了。」

 

這陣子Rollins每次見到他總會問這話題。當年Brock和Sarah結婚的這件事,Rollins也是他身邊唯一一個了解內情的朋友。

 

他們倆雖然都是alpha,自從認識Brock以來,Rollins從未見過他想跟一個omega或beta定下來。他總說玩玩可以,結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也因此,Brock的父母總是催促他結婚,將Sarah介紹給他。alpha和omega之間的結合,結果應該會很不錯,但他們並沒有如Rollin預想的那樣陷入熱戀,而是依照雙方父母的意思步入結婚禮堂。婚後兩人的感情依舊不鹹不淡,直到Sarah被證實懷孕了之後,兩人似乎才有了一些改善。

 

Rollins曾私底下問過Brock原因,Brock解釋說是信息素氣味的問題。

 

alpha和omega在最一開始相識的時候,第一印象的好壞關鍵就是信息素的氣味。除了beta身上沒有信息素氣味以外,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氣味生來便會互相吸引,而alpha和alpha、omega和omega之間會彼此厭惡,也是因為信息素氣味排斥的影響。

 

但Brock的伴侶身上從來沒有足以令Brock深深著迷的信息素氣味。這個婚姻最初本就不該開始的。

 

Rollins是個alpha,目前單身。活了這麼多年他也未曾見過能讓他怦然心動的omega,他雖然熱衷於為Brock介紹對象,但他也有他的堅持,不會強硬將對象塞給Brock。

 

失敗的經驗一次就夠了。何況現在Brock身邊還帶著小Frank。

 

Sarah還在世時,因為搬到偏遠小鎮的緣故,他們夫妻倆沒什麼特別往來的親戚和朋友;Sarah去世之後,Brock因為斷開連結陷入了黑暗低潮期,當時Rollins也幫忙照顧小Frank很長一段時間,那時的Brock不得不定期看醫生、吃藥,還有酗酒和煙癮的毛病。直到某次小Frank差點在Brock的疏忽下發生意外,Brock這才如夢初醒徹底振作起來。

 

Rollins沒再繼續追問對象的事,等Brock將他的Marlboro結完帳,便離開了商店。

 

等到Rollins離開後,Brock繼續面對他的帳簿盤算接下來的收入該如何分配到開銷裡,過沒多久Frank回來了。

 

Frank繼承了Brock的黑髮和一雙褐色的大眼,白皙的肌膚和精緻的五官則遺傳自他的母親。為了節省花費,Brock並沒有將Frank送到托兒所,這一點讓他少了很多能認識同齡孩子、跟他們一起玩耍的機會。值得慶幸的是Frank在店裡也能接觸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常來的顧客們都很喜歡這個乖巧的男孩。

 

Frank不是個太過活潑好動的孩子,更多時候他喜歡坐在櫃台裡的小凳子上,用Brock買給他的彩色鉛筆在素描本上塗塗畫畫,有時候則會和鄰居Barton家的孩子Pietro一起去外頭玩耍。

 

每當Brock在店裡忙碌時,他幾乎都會陪在旁邊。最近引起他興趣的是每天時間一到就會跑到店後門附近的流浪小貓咪,一隻是毛色全白的、一隻則是花色的。第一次Frank看見貓咪時驚奇得想央求Brock收養小貓,但被Brock忍心拒絕了。

 

Brock實在不想再多增添一個煩惱的對象。

 

Frank今天是在外頭跟Pietro玩,回來之後便勤快地跑進跑出找到了Brock答應可以讓他餵給小貓的貓罐頭,一臉期待地到店後門去找貓咪。

 

Brock沒阻止他,畢竟他也了解小孩子心性,不能剝奪小孩成長過程中的一點小樂趣。不過今天比較不同的是,Frank才剛走出後門不到一分鐘,人在前台的Brock便看見那抹小小的身影急急忙忙狂奔回來他的面前。

 

「Papa!Papa!快點──!」Frank焦急不安的模樣讓Brock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他連問好幾次發生了什麼事,但Frank沒能解釋清楚,扯住他的衣角要他趕緊去後門那裡看看。Brock不得已只好從櫃台底下的暗層取出備用的短槍,提高警戒往後門走去。

 

Frank緊跟在他的身後,Brock一方面留意Frank的安全,一邊打開門。後門那裡擺放著好幾台深綠色的垃圾子車,這附近的居民平時都會將垃圾集中在這裡。Brock沒看見貓咪的蹤影,但卻在看見癱坐在垃圾子車旁的人影後瞪大了雙眼。

 

那是個男人,一頭長及耳下的黑髮散亂在頰側看不清面容,他靠坐在稱不上乾淨的牆邊,活像個前晚喝醉酒、找不到回家的路的醉漢。

 

「Papa,他死了嗎?」Frank有些擔心地拉拉他的袖子。

 

「你先回店裡去,不准出來。」要是這醉漢會對小孩不利的話,Frank留在這兒相當危險。

 

Frank聽話地點點頭,走回店裡前還不放心地看了他父親一眼。

 

Brock小心翼翼地走到男人的身旁,他高舉短槍,與男人保持適當的距離,試探性地用腳尖踢了踢男人的腿。

 

沒有反應。

 

Brock這次改用手推了推男人,男人像是昏厥般比想像中來得更沉,被他猛力一推後失去重心往旁邊一傾,癱倒在地面。

 

此時Brock與男人之間的距離已經足以讓他嗅聞到男人身上的味道──

 

那股信息素的氣味在那一瞬間竄進他的鼻間,帶來令人震顫的悸動,他不敢置信地瞪視著那個失去意識的男人,一時間愣在原地不知下一步該如何做。

 

這男人是omega嗎!?Brock百分之百確信此前他從未在其他任何omega身上聞過如此好聞的味道,那味道像是在一剎那揪住Brock的心,讓他的大腦立刻記住這個氣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一秒他的理智回來,他開始思考是否要選擇幫助這個男人。

 

「喂,你聽得見我說話嗎?」Brock的大腦搶先一步行動,他一連喚了好幾聲,男人依舊沒有恢復意識的跡象。

 

最後他嘆了一口氣,將短槍收回腰後,彎下身從男人的腋下將他一把扶起來。


TBC


1) Brock和Frank一直傻傻分不清楚,我打錯的話請提醒我。(喂)

2) Frank名字當然是來自叉骨演員本人的名字XDDDD

==========

原本想寫的是omega!冬兵 X alpha!叉骨。

但想了想覺得......可惡啊這樣根本沒意義啊!!!!(喂)

所以毅然決然想寫個互攻的了...Orz

但若是後面寫到讓人覺得有偏某一方的話請不要打我...我會把tag管理好的!!!!!XDDDD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