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吃RPS。每次都站錯冷門CP。糧少的時候只好當自耕農。已經習慣自己寫著玩自己蹲在角落萌。

紀錄

1) "拒絕再玩"會再繼續更新。

     因為已經接近尾聲了,所以後面可能會再找時間重新修改一些細節。

     預計這坑先填完後,再填冬叉冬AA文。

2) Gredence文應該會先填吸血鬼那篇。(抹臉)

3) 我最近掉進了哈比人電影同人CP索瑟索、巴瑟巴的坑裡頭有點爬不出來...(精靈王是我的菜啊可惡啊李佩佩!!!!!Q口Q)

4) 我的男神Eric要結婚了,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把以前那些坑文燒掉,還是..........(躲到角落哭泣)

5) 我真的很認真在考慮要封筆不寫RM文的這件事。(繼續哭哭)

6) Eric還是祝福你未來幸福快樂~~~Q口Q 但我最近有點想報復社會了...(喂)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