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吃RPS。每次都站錯冷門CP。糧少的時候只好當自耕農。已經習慣自己寫著玩自己蹲在角落萌。

[Gradence]部長先生的日常(全)

暗巷組好吃!=////=

因為暫時沒精力寫長篇所以只好自撸自high了一篇短日常。

(是的我知道我手上還有坑所以我很克制不要亂挖坑啊啊啊啊啊!!!)

反正OOC都是我的啦可惡!!!



1.

Graves從溫暖的被窩中醒來。臥室牆上的時鐘不偏不倚正好指著早晨七點。

 

他的戀人正睡在他的身旁,平穩的呼吸顯示出他並沒有因為Graves的動靜而被吵醒。

 

Graves的戀人總喜歡縮在蓬鬆又柔軟的被子裡,將自己緊緊裹成一團。Graves每次都不禁懷疑自己的戀人很有可能會窒息在被窩裡,見到他的睡姿總是想發笑,但最後他通常是充滿愛憐地將戀人從被子裡挖出來,給他一個親吻。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被他從被窩裡拉出來的戀人還沒完全睡醒,就連眼皮也沒睜開,Graves唇角帶著笑意親了他的額頭一下,這才轉身去盥洗室梳洗。

 

清爽地走出盥洗室後,他一如往常站在火爐前有條不紊地煎了兩個蛋和兩份培根,在等待的同時,他將吐司放入烤麵包機裡。

 

Graves哼著不成調的曲子,沒花多久時間便準備好了兩人份的早餐。天曉得一年前的他根本連該怎麼開啟火爐都不知道,還因為控制不好力道導致蛋殼混入蛋汁裡,當時的手忙腳亂他大概一輩子都會記得。

 

老實說這些小事他隨便唸個魔咒就能搞定了,但他知道他的戀人Credence更喜歡親自動手做。於是花了點時間學習如何煎荷包蛋和培根的Graves終於也體會到了為自己戀人準備早餐的那種幸福感。

 

「嘿,」Graves回到臥室蹲在床沿摸了摸Credence唯一暴露在被子外頭的髮絲。「我今天得提早去辦公室。早餐我幫你放在桌上,記得吃。」

 

Credence還是沒有清醒過來的跡象,唔唔回應了一聲。

 

 

2.

 

所有魔國會的人都知道Percival Graves是個行事作風相當嚴格的部長。他一般帶給眾人的印象是嚴肅、一絲不苟,幾乎沒什麼人見過他臉上有其他更生動的表情。他總是抿著唇,偶爾會在思考的時候擰緊那雙濃眉。當他靜靜注視著你時,你會明顯從他身上感受到不怒而威的氣勢。或許這也跟他來自於能力強大的魔法世家有關。

 

「不行,重做。」

 

坐在辦公桌後方的Graves隨手揮了揮魔杖,面前那疊紙便輕飄飄地飛起來,直落在站在對面的一名年輕的正氣師手上。

 

那人哭喪著臉。這已經是第N次報告被退件了──

 

Graves見他人還沒走,挑高眉看了他一眼。「還有其他事?」

 

「不不……沒事了……」年輕的正氣師沒有勇氣開口詢問報告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垂頭喪氣地離開部長的辦公室。

 

他走出辦公室時正好與前輩Tina Goldstein擦身而過,Tina光看這名後輩生無可戀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對他們偉大的部長沒轍。

 

Tina走進辦公室,桌前的Graves沒有多加留意她,而是將注意力全放在他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各式文件,他用很快的速度迅速掃描過文件內容後,再用魔杖將那些文件做分類,例如重要文件、緊急文件、或是像剛剛那樣需要退回去重做的不合格文件。

 

「除非妳有重要的事,否則我現在很忙。」Graves頭也沒抬地說。

 

「沒事,我只是送報告過來。」Tina注意著不要碰觸到那些在空間中飛舞的文件。

 

Graves聞言停頓了下,抬起頭問道:「為什麼是妳送過來?Credence人呢?」他皺了皺眉。

 

「他去其他地方送件了。」Tina回答。

 

部長先生的表情明顯不太高興,但他並沒有對此再表達出任何意見。只不過Tina卻很識趣地心想,看來等等見到Credence時,還是請他過來一趟好了,那樣部長先生的心情大概會好很多。

 

 

3.

 

當Graves聽見開啟辦公室房門的聲音時,就知道他的Credence來了。

 

那種特別小心翼翼、擔心打擾到人的緩慢開門方式,只有Credence才會這麼做。

 

「先生,我送件過來了。」屬於青年的嗓音響起,柔軟又帶著一絲怯弱。

 

Graves揮手示意他進屋。

 

「那裡,坐下休息一會兒。」他指了指一旁用來招待客人的沙發。

 

Credence收到指示後並沒有依言坐下,而是有些不安地站在原地。

 

「呃……我剛剛已經休息過了,Queenie還請我吃了她先生做的杯子蛋糕……」他小聲地回答。

 

Graves停下魔杖的動作,原本正在四周飛舞的紙張全都整齊地歸位,辦公室裡一下子恢復寂靜。

 

他緩緩站起身朝Credence走近,以一種不容拒絕的力道將他按坐在沙發上。

 

「好吧,那麼該輪到我休息了。」Graves動作自然地往沙發一躺,將Credence併攏的大腿當作枕頭,調整出一個最舒服的姿勢,甚至還開始把玩他的手指。

 

「先生…….」Credence猶豫著是否要開口提醒先生這樣睡著很有可能會著涼。

 

不過部長先生沒給他開口的機會,他與低垂著頭的Credence對視了會兒,然後他抬高手臂將青年的頭往下拉,用唇封住了他的。

 

 

4.

 

下班回到家的Graves看見Credence正坐在壁爐旁的扶手椅上專注地閱讀書籍。

 

聽見聲響,抬眼迎接他的Credence雙眸中盈滿了光彩。

 

他的戀人毫不吝嗇地給了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歡迎回來。他彷彿聽見他的戀人這麼對他說。

 

同居一年以來,Graves很高興能看見青年臉上越來越多喜悅、快樂的表情。

 

晚餐是由Credence親手做的。

 

Graves覺得不會再有比現在更棒的生活了。

 

 

5.

 

他的戀人在床上時總是相當害羞。

 

但Graves就是特別喜歡他的戀人在他的親吻下慢慢放鬆開來的模樣。

 

青年刻意壓抑的低吟或是沉浸在快感中的景象每每令Graves欲罷不能。

 

「先……先生……」泫然欲泣的嗓音。

 

「噓──我說過,在床上要叫我什麼?」

 

「Per……Percival……」

 

「乖孩子。」

 

 

END


=======


原本我想寫的是Cre X Graves說出來會有人相信嗎.....???Orz

可惡啊我想吃黑化的Cre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寫要等到何年何月XD)


偷偷說上次有看到其他lo主PO吸血鬼獵人X吸血鬼的AU設定,

這很Gradence!!!!!這肯定會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請讓我表白)

非常想寫但是我覺得我會寫不完........(跪淚)

评论
热度(55)